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 

  (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咱們班要改選班幹部,我心情非常激動,我要競選的是語文學習委員,理由有三個方面。 

  一是雖然我不是最優秀,但我有信心擔任此職,因為我有一個愛好——喜歡閱讀課外讀物,特別一些名言名句,我可以給同學們推薦一些好書,還可以把我收藏的好書借書給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從書中吸取養份,共同進步。 

  二是為什麼要競選語文學習委員呢?我想超越一次自己,做一個為老師分擔責任,為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三是要做一名優秀的語文學習委員,每天盡職盡責收集作業本,並且協助老師督促沒按時完成作業的同學,把作業按時完成。每周我會協助老師舉辦一次作文交流,評出最優秀的文章,並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組織全班同學開展助人為樂,團結互助的精神;比如讓咱班開展“一對一”幫助對象,讓成績優秀的同學幫助另一個同學,這樣我們班就會共同進步。 

  各位同學請投我一票,如我有幸當選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本人將盡心盡責做好語文學習委員這一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