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日子,老師漫步的走進了教室。 我們的六(3)班是個組合班,又是六年級里最好的一個班,這個班人才全都聚集在這個班。老師宣讀競選班干步現在開始,這激動人心的競爭開始了。 

  首先是讀競選搞,哇!嚇我一跳,好厲害啊。我第一次看到過這樣的情形,第一個上場的是王思然她寫的競選搞太棒了,雖然說平時她是我的死對頭,寫得實在是讓我們讚不絕口。她讀完了我們還不知是什麼回事,一下子反映不過來,過了一會兒才反映過來。我們的鼓掌聲覆蓋了二班的讀書聲。一個接着一個,我們把手都拍麻了,嗓子都喊啞了。可是還是不能代表我們心裡的讚歎。 

  接着,老師用強有力的語調向全班人發出新班級的聲音。她讀到“選舉了李達成做為六(3)班的班幹部”這句話的時候,三十七個人熱愛班幹部的心情融成一陣熱烈的歡呼。講台下響起一陣掌聲。接着是吳佳怡做副班長。老師每念一個名字,就有一個排山倒海的掌聲。就這樣過了一個特別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