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學期,學校要選一批大隊部幹部,而我就自不量力地參加了。

  當天,我是爭聘學校的“大隊長”,那時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而偏偏對人就是學校最厲害的學生,我想我輸定了。競選開始了,我選把我的競賽書讀完,回到座位上。比賽一完,我當選不到。

  而當我回到教室時,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全班都在教師等着我,當時我也不知該怎樣面對如此的場面,不知該跟他們說些什麼。原來,我班的同學都選了我為大隊長,而我就偏偏不行,我就帶着失望的神情離開了教室。而當我離開教室的那一步,19位同學的聲音籠罩着我,一直在安慰我。此時,我停住了腳步。

  我想,我為什麼在平時發現不到有這麼多好同學?我為自己這麼笨而傷心;我也為有這麼好的同學而感到榮幸;我也為我有這麼為我着想的同學而感到驕傲;我也為有么一個團結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同時也為自己能認識到這班好同學而感到高興。

  這種團結之心,我這麼久也沒有忘記。因為在我成長過程中,也沒有遇到過這麼團結班級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盪清五年級:美少女特工隊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