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2號四川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件,那就是:四川8級大地震,這個地震遠遠大於唐山大地震,造成10萬人死亡,幾十萬人受傷。 

  在悲痛萬分的四川大地震以後,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關注,武裝部隊全部出擊幫助受難同胞,武裝隊員不顧一切的在廢墟里尋找還有氣的人們。醫院裡治病的病人大多數都是四川大地震受傷的人們。而那些死去的人們,他們的家人感到無助與傷心。溫家寶在05月12日21:10抵達四川成都親自指揮抗震救災的工作和慰問災民。在我看見溫家寶總理精心照顧着災民時,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當我看見主治醫生為了四川大地震的同胞而日夜工作而流下了傷心的淚水;自從我看到四川大地震的同胞受着惡魔般的痛苦時,我的眼淚再次不禁的流了下來。在這麼痛苦的時間裡,而有人還在趁着四川大地震的同胞發生悲痛時,而他還在那裡騙錢時,我非常痛恨這些人們。經過2個月的努力,四川大地震的同胞們終於件到了彩虹。 

  我恨大地震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