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桂園小學五(2)班的黃夢嬌,我今年九歲半。我能夠站在台上競選班幹部而感到很榮幸,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積極去面對。這次競選我想當班長,因為我曾經得到過“金嗓子”的稱號,所以我認為我有能力去管理這個班級。 

  我的愛好是唱歌,每天不唱歌心裡頭好像總會痒痒的。但我的愛好絕對不會影響我的工作,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好好的幫助同學,一些同學有困難我就一定會去幫助他們。雖然有的時候我可能會利用一點時間去幫助別人,但是我既然選擇當班長就一定要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就像某人所說:“當一朵小花就要開得漂亮,增添一點世界光彩;當一顆樹木,就要長得茂盛,增添一點綠色環保;當一株小草,就要綠得艷麗,與其他草兒一起創造美好的草原!”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