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趙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周星期一競選班幹部。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我要當學習委員,記得投我的票!”“我要競選……”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

  我一回家,便想:雖然我當音樂委員很有經驗,但我現在更喜歡體育,應該競選體育委員。好!就這麼定了!

  星期一,競選班幹部大會開始了。競選體育委員了,我整了一下衣服,理了一下頭髮,昂首挺胸走上了講台,我自信而激情地演講着。我從自身缺點講起,講怎樣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自身的特長,怎樣帶領全班同學共同克服學習中的困難,邁向新的高度。演講到一半時,我突然有些忘詞,便看了看手中的講稿。但不知為什麼,有個同學笑了起來,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心裡頓時十分緊張,感到絕望的種子漸漸地在我的心中發芽,並迅速長了起來。到投票了,我的票比較低。我有些灰心了,又有點傷心,但我還是強裝鎮定,心想:老師呀!您讓我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老師緩緩地走上台,看了我一眼,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猶豫了一下,慢慢地說:“曹蓓蓓和范千當體育委員!”老師的話音剛落,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躥了一下,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終於實現了當體育委員的願望,這次競選活動真是令我終生難忘。

  湖南邵陽四年級:peipei1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