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震災民警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震災民警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震災民警叔叔的一封信

尊敬的抗震救災的一線民警叔叔: 

  您們好! 

  自從汶川大地震發生后,你們就不辭辛苦,每天都在搶救被埋在廢墟下的傷員,因此,被埋在廢墟下的人才有了存活的希望。是你們使生命之花再次開放,是你們使存活的人有了希望,是你們使災民更加珍惜生命,愛護生命。

  民警叔叔,我從你們身上看到了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我能體會得到你們救災時的困難。有時,被救人員被巨大的石塊壓在地里,不能動彈,這時,需要大卡車把石塊叼走,這段時間,你們還要勸說被救人員讓他放鬆鎮靜;還有時,在很下面的地方,埋着一個人,救援很困難,你們為了被困人員只好用手挖,最後弄得手都六了許多的血。

  民警叔叔,我知道,你們把希望多寄托在我們的身上,希望我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民警叔叔,我們都知道,平時只要我們有困難,需要幫助,你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們。你們真是一個可愛的人!

  祝您們

 平安健康!

  一個小學生:王夢涵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震災民警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震災民警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