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碗 

  俗語說:民以食為天。我在父母照料下,每一天都能品嘗到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你知道在我們品嘗過這些菜后,那沾着油漬的碗筷一般由誰負責清洗呢?是媽媽,是她清洗的。可是今天我做家務,我來洗這些碗。 

  今天的桌子上有我媽媽的好手藝——家常豆腐、番茄炒蛋等。一桌上全是我愛吃的上等好菜。這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家常豆腐,饞的我連呼:“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大概吃了半小時,滿滿一桌的美味佳肴,在一瞬間之中,變成了殘渣。 

  今天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把吃生的飯菜端進廚房。先是擦桌子。桌子上一看就是一片狼藉,我才沒放在心上呢!我拿起抹布,三下五除二,骨頭被我“請”進了垃圾“房子”。接着我擦桌子,左擦擦,右抹抹,像牙刷在刷牙似的。 

  不知不覺當中,我的汗水真在與地面來了個談戀愛,終於我把桌子擦好了,再也沒有剩下、吐掉的東西了,殘留的湯汁,桌子上乾乾淨淨的,乾淨的發亮。 

  看了一下,上上下下十隻碗,油漬多得不敢拿,可這些難不倒我。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抹布,打開水龍頭,倒下洗潔精。我洗時變唱起:我洗,我洗,我洗洗。 

  一下子,泡沫有了,碗里的油漬被我給捉弄了一番。我突然想起,碗底別忘記擦,真是“不擦不知道,一擦嚇一跳”啊,好多油漬啊。最後我把筷子搓了搓,洗了洗。再用清水把碗筷洗一下,就好了。 

  原來洗碗是這麼累的!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