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久沒有洗碗了,連洗碗的工具幾乎都不在摸了。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洗碗又產生了興趣。但是,因為長時間不洗碗了,所以我把怎麼洗碗的過程全都給忘了。我跟媽媽說:“怎麼洗碗呀!”媽媽說:“我來教你吧!”媽媽先把圍裙扎在我的腰上,然後,媽媽拿起一塊抹布,又拿起一個碗,再放一點洗潔精在碗里,……媽媽一步一步的耐心教給我。我重新想起了以前洗碗的過程,於是我就高興地洗起來。媽媽又回到客廳去忙別的了。可是,我是個希望得到關注的人,自己一個人在這兒洗碗我覺着太安靜了,所以,放碗的時候,我故意使勁一放,頓時發出“哐”的一聲響,媽媽慌得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怎麼了?”我笑着說:“媽媽你又上當了!”媽媽拍拍我的腦袋,笑着說:“你這個小壞蛋!” 

  然後,我聽見爺爺奶奶在那邊誇我說:"可真是個好幫手!"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洗碗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