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老爸老媽又因為洗碗問題準備用幼稚的“石頭剪子布”來解決,我心想: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呀!我可不想讓‘小公主’、‘千金大小姐’之類的綽號落在我頭上!對!我不能錯失良機!於是,我清了清嗓子,向老爸老媽喊道:“別吵了!我現在正式宣布,以後,每天由我來洗碗!”他們驚奇地問:“你?你能行嗎?”我驕傲地把頭一甩,拍了拍胸脯,說:“不就是洗碗嘛!小菜一碟,放心吧,包在我身上!”“那好吧!就這麼說定了!” 

  我一溜煙跑進了廚房洗碗去嘍!我按照平時媽媽洗碗的樣子,在水槽里蓄好水,就去拿洗潔精,可我平時不怎麼進廚房,連洗潔精放在哪裡都不知道,這可怎麼辦呀?害得我整個廚房都找遍了,說來那天的運氣也真是壞到家了,居然在最後一個柜子的最後一層才找到。把洗潔精噴到水裡,把手浸在水裡攪一攪,感到一個個泡沫正在親吻我、撫摸我,,圍着我的手歡笑,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 

  接着,我把碗筷一股腦兒倒進了肥皂水裡,拿起抹布,放到水裡浸了浸,讓我的“盤子寶寶”半卧在水中,拿起還滴着水珠的抹布,輕輕地在盤子髒兮兮的“臉蛋”上擦拭着,還不時地用手捧起肥皂泡泡往裡面潑一把。最後,我把蓄着的水放掉,打開水龍頭,在“嘩嘩”流動的水簾下,為身上沾滿肥皂泡泡的盤子沐浴,最後用抹布把抖動的水珠擦乾,就萬事大吉啦! 

  望着明亮的盤子,我開心地笑了!第一次洗碗,洗得我手腳發麻,看來這洗碗也不容易呀!以後,我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事,成為一個勤快的“家庭小主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