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澡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洗澡歷險記

 浙江省 平湖市東湖小學501班 郭城鼎

  白天,體育課上我跑的滿頭大汗。晚上,我決定好好洗一次澡。

  我拿着換洗的衣服進了浴室,打開了熱水器。熱水嘩嘩地順順流而下,不一會兒,整個浴室就充滿了霧氣,好溫暖的洗澡環境呀!突然,熱水器中的火苗滅了,熱水變成了冷水。水沖在腳上冷得要命,我馬上關掉了水龍頭;等過了會兒在開啟水龍頭時,水又變得暖和起來。我沐浴在溫水中,非常舒服。可是好景不長,還沒過一會兒,又是一陣“冰水刺骨”。

  洗頭也不是很順利。一會兒有洗髮水進了眼睛,刺得眼睛生疼,我趕緊用手去揉,卻是越揉越疼;一會兒又有冷水流進了耳朵,我拚命地晃動腦袋,好讓耳朵里的水倒出來……熱水器的水溫已經穩定了,我趕緊衝掉頭髮上的洗髮水,開始往身上打肥皂。那滑溜溜的小肥皂不肯好好待在我手裡,老想往外溜,弄得滿地都是粘乎乎的。我移了一小步,想抓起掛在面前的毛巾,腳下卻踩在肥皂上,一滑,來了個四腳朝天……

  這真是一次經歷危險的洗澡呀!

您正在瀏覽: 洗澡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