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洗衣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吩咐我把衛生間的臟衣服清洗一下。我答應了。於是,我立刻起床下樓去洗衣服了。

  我走到衛生間,打了一盆水。然後,我拿起衣服放在臉盆裡面讓它們浸濕。我用雙手按,按一會兒。我把衣服翻一個身,然後再撳。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衣服全部濕透了。接着,我去拿來了一包洗衣粉,放了兩勺洗衣粉在臉盆裡面。我端起臉盆往外跑。我來到了天井裡。我放下臉盆,坐在板凳上面搓洗起來。衣服很厚很難洗,但是我不怕。我堅持不懈,不停地搓洗,越是髒的地方,我越是起勁地洗。

  洗啊洗,衣服上的肥皂泡泡越搓越多。這時,我心裡一動,立刻跑到衛生間拿來一根管子,一隻小杯子。回到天井裡,我從臉盆里舀了一點肥皂水,用管子蘸了一點肥皂水。我用力一吹,一個大大的肥皂泡升起來了。我看着覺得好玩,就起勁地吹了起來。

  吹着吹着,我看到衣服還沒有洗好,就停止了吹泡泡,繼續洗起了衣服來。我把衣服全部清洗了一遍。然後,我到水龍頭下面清洗起來。

  出好水以後,我把衣服晾在院子里的繩子上面。

  衣服全部洗乾淨了,我拿起小杯子又吹起了肥皂泡泡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