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洗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洗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 豬 洗 澡

  城內小學

  一年級

  高伊萌

  夏天來了,天氣很炎熱,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像巨大的火球。

  小豬熱的受不了了,就在泥土裡洗了個澡,洗完了,小豬興高采烈地跟小貓小狗玩去了,小狗見了小豬說:“不行不行,你太髒了。”小貓看了小豬連忙擺手:“太髒了,太髒了,離我遠點。”小豬非常不高興,它看見大象伯伯,連忙跑過去訴說自己的委屈。大象伯伯見了小豬說:“小豬,你怎麼這麼臟呀,我給你洗個澡吧。”大象伯伯到河邊吸了一鼻子水給小豬頭上噴,不一會兒就把小豬洗乾淨了。乾乾淨淨的小豬對大象伯伯說:“謝謝。”大象伯伯笑眯眯地對小豬說:“不用那麼客氣,以後一定要講究衛生啊!”

  賀老師點評:同學們,“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尤其是夏天我們更應該講究衛生,這樣既能受到別人的愛戴,又能保證自己的健康。文中的小豬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城內小學

  一年級

  高伊萌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小豬洗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