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澡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舒舒服服的洗了一把熱水澡。走出霧氣騰騰的浴室,我穿好衣服,習慣性的照了照鏡子。呵呵,我的臉怎麼這麼紅啊。“像什麼?”我自言自語道。“蘋果?櫻桃?紅花?……”我努力的去想出一個與眾不同的詞來。 

 “醉漢?”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不過,我很快就對自己的比喻表示滿意:還挺像的,也夠與眾不同。 

 於是,我學着醉漢的樣子走起路來,東倒西歪,嘴裡嘰里咕嚕地說著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話,手還在空中瘋狂地亂舞。 

 媽媽從閣樓上下來了,見我這副怪模樣,不禁失聲高呼:“乖乖啊!乖乖啊!你瘋啦?”爸爸也聞聲趕來,大吼:“好好走路!”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你要知道,我爸爸的“男高聲”可響了。 

 下次再也不演醉漢了,爸爸媽媽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恩……下次還是演紅花好了。不行不行,要是爸爸媽媽以為我在跳舞怎麼辦?我可能要進舞蹈班了!不!那,那,那我下次不演了。 

 以後做一點更有趣的事吧。 

 像剪報之類的,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小題大做了。 

 恩,就這麼決定了。

您正在瀏覽: 洗澡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