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是一個很幽默的人,而且臉上時時充滿微笑。不但愛笑,而且他笑時很可笑--不知用什麼詞來說爸爸笑時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的語文書中《微笑》中的一句話:“在人生的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證就是微笑。”我深深的看到了這“身份證”的好處,有一次...... 

  我、爸爸、媽媽去買褲子,我們剛走到一家店時,爸爸就看中了一條黑色的褲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了一位賣衣服、褲子的姐姐。只要你一看到她的臉,你就知道她的心情不好。照別人的習慣,一定不會在她那裡買,可爸爸向那個姐姐笑了笑,而且是很幽默的笑了笑,那個姐姐看見了,笑了,本來是320元的褲子,爸爸又向她笑了笑,姐姐說:“好吧!就201元吧!不!200元吧!”......又不知過了幾個月,爸爸又去了那個姐姐的店,爸爸又向那個姐姐笑,姐姐又邊笑邊說:“您又來了呀!” 

  我想,上面的故事可以證明“最好的身份證就是微笑。”了吧!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