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俺們班的“衝刺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們班的“衝刺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惡作劇衝刺星:

  俺的同桌楊肖志沒事就喜歡做惡作劇.一次,我們班籃球比賽,我是拉拉隊的,所以比賽完我們等了好長時間才回班.回班以後,老師讓做課堂達標,我這才發現我的課堂達標上不知道被誰貼了一大塊泡泡糖.翻頁又翻不成,稍微一用勁,紙就爛了.我那時是眼睛能噴火,頭上能冒煙.我當即就質問他:“是不是你貼的?”,他死活不承認,別人好多人都能證明是他貼的.我生氣極了,於是就賦予他這個“光榮”的稱號——惡作劇衝刺星. 

  搶劫衝刺星: 

  一天,天下大雨,楊肖志沒有帶雨傘,放學時他就跟着我走.到一個樓梯口他就站到那裡擋住我說:“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雨傘來”可惜每一次他都沒有要成功.到了最後一層樓梯,他乾脆站到那裡不走了.我大叫一聲:“欠揍!”,他才乖乖讓開.走到雨下面了,他用茶杯頂到頭上,還可憐巴巴地對我說:“大姐,求求你讓我用一下雨傘吧,難道你就忍心看我淋成落湯雞嗎?”周圍的人都看着我,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所以,就當我精神鬆懈準備給楊肖志雨傘的一瞬間,他自己把雨傘奪了過來.邊奪還邊說:“大姐,不是我拿的哦,是你給我的哦!”惹的其他人都哈哈大笑,我氣憤至極,一下子就把傘給奪了回來,邊奪還邊用他的口氣說:“不是我拿的哦,是你給我的哦!”把他也給氣的“呼哧呼哧”的,嘿嘿,這就叫“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搗蛋衝刺星: 

  一天我們上科學課,正當老師講的吐沫橫飛,我們聽的如痴如醉時,楊肖志卻把兩隻手當成爪子一樣靠在胸前,還發出“啾啾啾啾”的聲音,老師激動地說:“楊肖志!你終於學會老鼠的叫聲了!來!給我們大家叫幾聲!”楊肖志這才閉住他的嘴巴.可當老師講到小雞可愛的樣子時,他又不禁“鼠性大發”(他屬老鼠),把手又當成爪子,又開始叫,邊叫還邊搖頭,過了一會兒,他又開始把自己當成企鵝.好好的一堂課,都變成他的個人秀了. 

  俺們班的“衝刺星”,有楊肖志3份.希望他繼續努力,再得到一個“話多衝刺星”!

您正在瀏覽: 俺們班的“衝刺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們班的“衝刺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