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蠟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蠟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錢買了一盒蠟筆,裡面五顏六色,小錢可愛護它們了,蠟筆盒裡喜樂融融。

  有一天,紅蠟筆說:“要說本領,還是我最大,我能畫萬物之主太陽,還有香甜的蘋果,美味的西紅柿,就連國徽也是紅的!”綠蠟筆不甘示弱:“哼,我是生機勃勃的大地,水靈靈的菜苗,綠色的草叢,美極了。”黃蠟筆也嚷,說自己是美麗的晚霞,紫蠟筆說自己是山巒,白蠟筆說自己是鵝毛大雪……

  第二天,小錢把蠟筆盒帶進教室,畫上了畫,蔚藍色的天空,通紅的太陽,許多綠色的大樹,上面飛着黃色的小鳥,下面是高高的紫色山巒,旁邊漂浮着白色的雲霧,黑色的汽車,銀色的高樓,灰色的大馬路……美極了!

  蠟筆兄弟每一個個羞愧的低下了頭,昨天還在互相詆毀,今天才見到其他人原來如此美麗,紅蠟筆先說:“昨天是我不對,大家比我漂亮多了,特別是紫兄弟,太雄偉了。”紫蠟筆一聽,臉刷的一下紅了,慚愧地說:“那是白兄弟襯托的呀!”白兄弟也笑了一聲說:“什麼呀,綠姐姐才美呢!”大家互相讚揚着,只見畫卷上出現了一條彩虹,那是友誼之橋!

  河南市南陽宛城區九小五年級:劉姝堯

您正在瀏覽: 五彩蠟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