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像一本“西遊記”,因為她具有裡面四個主人公的特點,為什麼這麼說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人物:唐僧特點:嘮叨

  這個寒假的一天,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壞毛病:看電視。我鑽進小屋,打開電視,正準備一睹為快時,一個不祥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嘻嘻嘻!姐姐你怎麼又看電視!”不用想,肯定是妹妹的聲音,“姐姐,你寫完作業了嗎?姐姐,你還想不想去旅遊啦?姐姐,你的屁股想挨打嗎?……”在她的唇槍舌箭下,我只好舉白旗交槍(遙控器)投降。

  人物:孫悟空特點:靈活、好動、瘦

  別看我妹妹愛嘮叨,她可不是一個文弱書生,她的體育在她的學校和我們住的小區可是有名的,你看,她現在又在爬樹。真是的,不怕弄髒毛衣啊!她還獲得過很多獎呢:全小區滑板第一、“青蛙”公主(跳遠)、短跑No。1……反正她獲得過許多許多獎。唉,我要是能像她好動就好了。

  人物:八戒特點:能吃

  我妹妹消耗的卡路里多,吃進的卡路里更多。我一頓飯只吃一碗,她狼吞虎咽地吃三大碗飯。更可怕的是,她天天守着什麼海苔、薯片,只要有機會就吃,可她怎麼吃也不胖。也是,她天天跑圈,把這些卡路里都消耗掉了。

  人物:沙僧特點:踏實

  沙僧是《西遊記》里最踏實的一個。我妹妹也是這樣,雖然她好動,可她學習是特別踏實。有一天我看電視,妹妹在背古詩,她背的特投入,連頭都沒抬,還問我“靠”字怎麼念。

  這就是我家的“西遊記”,你家是不是也有一個?

  作者:五年級徐紫儀  指導老師:王雨潔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