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故事源於一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的那個班的女孩子必須合力演出一個節目。我們決定跳舞。當時的我,跟現在截然不同,那時的我的膚色跟同年的女孩一樣,不過有點像男孩子。 

  當天,我們班先一起“跳舞” 。跳的很好,非常合拍。校長現場問問題。接着是別的班了。當中場休息時,我們還沒出場時,我們女孩子穿上即將要表演的衣服時,我父親要給我們照照片。我和同學一起照照片,一時女孩子一起來個合照,一時兩個兩個的照。真好玩。 

  當我們出場時,按照之前排練的舞完美無缺的跳了出來,跳舞時好像一個人在跳那樣,動作一致,不慌張,也不緊張。圍圈時,我們非常團結。所以,把之前練舞時的錯、亂給改正了。完美的後果。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我已經十幾歲了。真想永遠留在小時候。可是,時間不會定格在某個時間,人是必須成長的。未來的我可能會失去童年的那種自由,而且會受到任何的艱辛。但我都不覺得可惜。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