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本相冊,記載着感人的故事。母愛,是美麗的蝴蝶,在我的腦子裡回蕩。母愛,是一種符號,體現着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 

  每天早晨,媽媽總是早早地起了床,一刻也不停地催我上學:“青泉,快點兒!快點兒!你看看鬧鐘,都快七點半啦!”啊,原來母愛就在這強烈的感嘆號之中。 

  每天放學了,媽媽總是不停地問我:“青泉,今天考試考得怎麼樣?今天上課有沒有認真聽啊?今天有沒有在課堂上積極發言啊……”啊,原來母愛也在這濃濃的問號之中。 

  每當晚上吃晚飯時,媽媽總是露出溫柔的笑容,還忙着幫我夾我最愛吃的“佳肴”。啊,原來母愛也在這平淡的句號之中。 

  從我出生到現在,在這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裡,媽媽總是問啊……說啊……總是不停地噓寒問暖,關心我的學習。啊,原來母愛更在這抒情的、無限遐想的省略號之中。 

  母親的愛中包含了關懷、包容。我在母親的愛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