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盃的啟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的啟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是否還記得那以離我們遠去的激情泗射的德國世界盃嗎?幾乎全世界球迷都在觀注它,我也不例外哦!但你們知道每一個上場的球員都是那麼的頑強、自信,有毅力。要知道他們要戰鬥120分鐘,可能還要加時賽呢!而且他們的壓力也相當的大,因為一場比賽不是淘汰就是晉級。

  意大利和德國的半決賽是讓我最受啟發的一場了。可以說兩隊是勢均力敵,可謂龍爭虎鬥。在經歷一段持久戰之後,儘管雙方奮力拚搏,仍無緣射門得分。緊張的加時賽進行了二十分鐘左右,仍處在僵持中。這時,無論是球迷、教練,還是裁判,都認定要進行殘酷的點球大戰,那時德國將佔有地利與人和。就在最後兩分鐘,就在最後關鍵時刻,意大利毫不氣餒,堅持不懈,腳球射出一名隊員凌空抽射,球進了!而且在最後的兩分鐘內射進兩個球,創造了足球神話。你看,不到最後關頭就不能鬆懈下來,不就成功了嗎?

  在足球賽上要堅持,生活上、工作上、學習上處處都離不開堅持這個道理。我呢?也嘗到了堅持帶來的喜悅。有一次,我碰到一道難題瞟了一眼,難。等一下問外公。但我又想:“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何不試着挑戰一下。”堅持、堅持、再堅持,終於把那道難題解開了。

  堅持就是勝利!自信+努力+堅持=成功。不到最後不見分曉。不管是球賽還是學習,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堅持一個鼓勁的音符;一個成功的階梯;一個勝利的信號。還是俗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的啟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的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