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 標籤:阿根廷作文 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阿根廷隊本來就是一支世界強隊,我對它本來就十分關注,就在這一屆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的比賽,它使我更加為它迷倒。

  那一天晚上,我本以為這天晚上沒有什麼好看的足球,便準備睡覺了。爸爸提醒我今天晚上還有一場比賽,阿根廷對賽黑,我一聽有阿根廷的比賽,睡意一下子就減少了一大半。

  比賽開始了,前5分鐘,阿根廷一直處於被動狀態,但是到了第6分鐘,阿根廷左路打出小配合,馬克西-羅德里格斯撥給邊線附近的索林,隊長腳後跟前磕,薩維奧拉帶球內切右腳橫推前點,高速插上的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在門前9米處右腳捅射遠角,球進了。我歡呼着,把熟睡的媽媽吵醒了,免不了的便是一頓暴罵,嗚嗚!

  接下來,阿根廷一直防守自己的“領域”,不讓賽黑隊的球員靠近,一些阿根廷隊員已經十分煩躁了,又採取了進攻的策略。第31分鐘,阿根廷打出極為精妙的團隊配合,索林左側邊線直傳,薩維奧拉拿球轉身回敲,然後自己插向中路,接到里克爾梅右腳外腳背直塞,面對上前堵截的後衛,及時將球橫推到中路禁區前沿,坎比亞索外腳背凌空墊入禁區,克雷斯波停球腳後跟橫敲,坎比亞索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射打進球門頂端,2比0!太棒了,加油!阿根廷,爭取把賽黑打下世界盃。

  上半場快要結束了,我猜想阿根廷肯定不會再進球了吧!哪知道第41分鐘,布爾迪索左腳長傳前場右路,克爾斯塔季奇邊線附近護球,卻被身後的薩維奧拉將球斷下,薩維奧拉帶球內切晃過杜迪奇突入禁區,在門前9米處右腳斜射,球被門將耶夫里奇一撲折射到後門柱,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在門前3米處右腳推射,球擊中近門柱內側彈進遠角,3比0!上半場出現3比0的局面,這可真讓我吃驚。

  上半場結束了,我也想休息一會眼睛,休息了大概半個小時,我想下半場一定開始了,於是又回到了電視前面,果然,下半場剛剛開始。

  剛剛開始23分鐘都沒有球員進球,賽黑不爭氣也就算了吧!可偏偏阿根廷也不爭氣,有好多次射門機會都沒有射進,我剛準備關電視機時,梅西被杜利亞伊放倒,里克爾梅左肋快開任意球,梅西切入禁區左側低傳,球從加夫蘭西奇襠下鑽過到了後點,克雷斯波搶在回防在斯坦科維奇之前,在門前4米處左腳推射空門得分,4比0!看來我暫時是不能關電視了,後面肯定還有更加激烈的“戰鬥”。

  果然,第84分鐘,坎比亞索后場斷球,里克爾梅中圈長傳,特維斯左肋拿球巧妙穿襠過了加夫蘭西奇,切入禁區再外腳背一扣閃開回追的杜利亞伊,在門前8米處右腳推射遠角,5比0!就在這時,阿根廷換上了梅西,準備給賽黑最後一次沉重的打擊。

  梅西剛剛換上場,就射進了一顆球。第88分鐘,里克爾梅直傳,特維斯拿球轉身與克雷斯波作牆式配合,及時將球分到右側禁區前沿,梅西左腳趟入禁區,在門前10米處右腳小角度推射近角,6比0!就在這時,主裁判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聲。

  這場比賽阿根廷6比0大勝賽黑。

  這是一場奇迹般的比賽,這場比賽為世界盃增光添彩,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一段佳話。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阿根廷隊對賽黑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