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玫瑰與七色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玫瑰與七色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老婦人。她是一個種花能手。只要是經過她手的花,就算是快枯萎,也能重展芳容。可她卻有個怪毛病,她的花園裡只有水晶玫瑰和七色花,除了這兩樣花她什麼也不種。

  水晶玫瑰是一種稀有之物,侍弄時一不小心,水晶玫瑰就會支離破碎,就像現在的碎玻璃。水晶玫瑰的五片花瓣呈透明色。更確切的說,是一塊水晶中有許多小亮片。另外,水晶玫瑰的氣味也很特別,是甜甜的什錦罐頭味;七色花則是一種可以許願的花。它有七片花瓣,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的。你只要摘下它的一片花瓣,對它說出一個願望,就能實現了。另外,它的香味更奇妙。粗略一聞,好像你漂浮在橘子汁形成的大海里。若細了一聞,又好像身在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里。所以七色花又名鳥語花香。

  什麼人或動物、植物總得有個領頭的嘛。自然,老婦人的花園裡也當然有水晶玫瑰王和七色花王嘍。

  水晶玫瑰王性格高傲,自以為是,總以為所有人或動物、植物都得稱它為王;而七色花王的性格則與水晶玫瑰王的性格恰恰相反,他溫柔、善良又大方,還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兒斤斤計較。另外,他們還有一個連他們部下也不知道的秘密。就是水晶玫瑰王和七色花王這兩朵花中住着兩隻花精。平靜的日子過去了許多天。這一天七色花精找到水晶玫瑰精,對他說:“水晶玫瑰精,我們快走吧,那個老婦人要把我們全賣掉呢。”水晶玫瑰精也不管七色花精說的“我們”是什麼意思,把七色花精一推就跑了。

  沒有了水晶玫瑰王,整個花園裡的水晶玫瑰都在走向衰敗,因為水晶玫瑰精是整個花園裡的水晶玫瑰的根,沒有他就等於整個花園裡的水晶玫瑰沒有養分,花沒有養分自然會走向衰敗。不久,整個花園裡的水晶玫瑰就都死了,而七色花卻長滿了花園。這個國家的國王就花了大價錢把這個花園買了下來,還讓那個老婦人當園丁。可水晶玫瑰呢?就再也沒有回來。

  後來,一個很會寫故事的人被國王欣賞,就移居到這個花園裡來給國王寫故事。看到了七色花精在他書上說唱歌,就有了我們今天看見的故事。

  金馬中心校五年級:李虹

您正在瀏覽: 水晶玫瑰與七色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玫瑰與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