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虎沖沖(一)-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沖沖(一)-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虎沖沖(一)-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隊作文 小虎子作文

  大虎生了一個小老虎,叫沖沖,沖沖才一歲時,它的媽媽就被不法獵人打死了,沖衝下決心,為父母報仇雪恨。

  它來到一個山谷,發現不法獵人正在追趕一隻受傷了的小老虎,它用它的機智,幫受傷的小老虎逃避了危險,小老虎的名字叫金波,它的父母也被不法獵人用槍打死了,兩隻小老虎相依為命,勤奮的練習撲食、打滾、撕咬,不知不覺,過了三年了,沖沖和金波都長成了英俊的大老虎了,它們不僅捕食很厲害,而且能發現不法獵人的圈套。

  有一天,它們一起到森林裡捕食,金波發現了一隻野雞在樹榦上掙扎,準備去捕食,又覺得有一些奇怪,為什麼野雞看見我們,還在樹榦上不飛走呢?可能是一個圈套!不行,我要問問沖沖,沖沖看了,也一時拿不準主意,如果是個獵物,不捕有點可惜,要是這個獵物上有圈套,我們就會被不法獵人抓到。金波想了一個好辦法,它們拿了幾塊石頭,向野雞砸去,砸了幾塊后,有一塊被夾子夾在上面了,金波和沖沖鬆了一口氣,原來,真是一個圈套呀!幸好沒有上當,兩隻老虎又去別處捕食了。

  它們來到鹿群經常出沒的地方,沖沖看準了一個在附近吃草的鹿,在野草的掩護下,逼近了那頭在吃草的鹿,靠近了鹿,突然,它發起了攻擊,那頭正在吃草的鹿頓時驚慌失措起來,六神無主的它往前逃,沖沖很快就趕上了它,把它的脖子咬斷了,它們快活的把那頭已經死了的鹿平均分着吃了后,又去捕食了。

  兩個老虎雖然生活的很快活,但是,它們的血海深仇還沒有報,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小虎沖沖(二)

您正在瀏覽: 小虎沖沖(一)-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沖沖(一)-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