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全國歡騰的喜慶日子。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早上我和爸爸去淮陰進行國慶一日游,第一站我們去了景色優美的缽池山公園,那裡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遊客像潮水一般湧來,我夾在人群中看到有不少人在河裡划小船,還有的在蹬山,有的在花叢中漫步,孩子們在玩碰碰車、海盜船、等等。

  我們又去了新亞商場,遠遠地看見五彩的氣球飄浮在新亞商場的上空,大街上車來車往,人潮湧動,歡慶的鑼鼓聲、音樂聲,小吃的叫賣聲、孩子的嬉戲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在新亞商場四樓玩了個通快!那裡的鞦韆像一個綠色的城堡,蹦蹦床就象一個聽話的彈簧、海洋球就像一張張可愛燦爛的笑臉。我還在那裡買了一幅工藝畫,我給她們配上了飄亮的五彩的外衣。

  五年級:張嚴之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