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府山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府山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八點一時,我們學校五六年級去府山一日游。

  經過二十多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府山的西門,先到了風雨亭。老師給我們講了風雨亭的歷史,我知道了風雨亭是為紀念秋瑾烈士而建。

  然後我們去了越王殿,了解了越王卧薪嘗膽和復國雪恥。我明白了越王真是個偉大的人,他這種卧薪嘗膽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然後我們去了飛翼樓,登上了飛翼樓最高頂,看到了整個紹興城,甚至可以看見雷鋒塔,在一樓的時候我看見了由着名作家柯靈寫的飛翼樓記。

  之後我們又去了紹興博物館,認識了許多古代着名詩人和他們的作品,我看見了越王劍的仿品但能以假亂真,我還看見了越王卧薪嘗膽的雕像。

  當我正玩的高興時,老師就叫我們走了。膽我還是捨不得離開這麼好玩的地方,可我還是依依不捨的上了車。府山的公園實在太美了。

  五年級:ssfd

您正在瀏覽: 府山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府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