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東科技中心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東科技中心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要去秋遊了,秋遊的地點是:廣東科技中心。 

  早上,我來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同學已經來了,準備好東西后就出發了! 

  到了科技中心,科技中心還沒開館,我們就在門外等了一會就開門了。科技中心有四個館有:飛天之夢 、 數碼世界 、 實驗與發現 、 兒童天地這四個館。 

  我在科技中心玩了許多好玩的有:水火箭 、 隱身屋 、 與機器人賽跑…… 使我最受益無窮的是:水火箭。 

  水火箭的操縱的方法是:先把水龍頭打開,裝好差不多一般的時候,就把水龍頭關上,再用打氣筒輸入氣壓,當瓶子的氣壓輸滿的時候,再一刻間釋放出去,瓶子自動回發射去很遠。 

  原理是:打進了一半的水,再打氣,水自己有反射力,加上氣壓的問題,再一下釋放出去,水受不了那麼大的衝擊力,所以才會反射出去。 

  因此我明白了水的衝擊力原來是那麼強大的。 

  由於時間的問題,我們要回學校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科學中心。

您正在瀏覽: 廣東科技中心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東科技中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