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三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三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與我們相約在三月。他未曾浴血奮戰,沒有一點兒豐功偉績,只是一個普通的共產黨員,可是卻在生活中創造了許多奇迹。他曾經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他說到並且做到了,他就是——雷鋒。他的生命只存在了28個春秋,卻在人類的心中建立起高高的豐碑。

  在我們的周邊有許多“雷鋒”。

  在校園裡,他們彎下腰撿起垃圾;他們關掉教室里的日光燈;他們整理着教室的每個角落,讓大家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他們管理着教室的紀律;他們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教育我們……

  在馬路邊,他們維持交通秩序;他們維持着城市的衛生;他們為城市增光添彩;他們為人類的生活提供物品……

  在醫院,他們絞盡腦汁拯救病人;他們視病人如親人;他們安慰病人的家屬……

  “雷鋒”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們是晶瑩的水珠,願意滋潤每一寸土地;他們是縷縷燦爛的陽光,願意照亮每一處黑暗。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熟悉的旋律在耳畔響起。讓我們相約在三月!讓我們接過雷鋒的槍,學習他的榜樣!

  柳市鎮第十五小學五年級:朱思婷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三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