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絨球”是我家小兔的昵稱。它全身雪白,猶如天安門廣場上的漢白玉,十分純潔;圓而白的腦袋上,有一雙紅瑪瑙似的大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鑲嵌在雪白的腦袋上;一雙長長的大耳朵十分靈巧,一聽到一丁點聲音,就會警惕地“刷”的一下子豎起來,彷彿在準備防止敵人的攻擊;四隻短短的小腳,讓“白絨球”天生就變得那麼靈活輕巧;一隻銅鈴似的乳白色尾巴深深陷在“白雪”里,小得讓人看不見。 

  “白絨球”最不愛洗澡了,每一次我帶它進浴室時,它就極力反抗,把小小的衛生間當成了天敵。小時侯,我見它玩得過臟,便不顧“白絨球”多麼大的反抗,硬是把它“連拖帶拉”進了洗手間,塞進了滿是泡沫的的浴池裡,給它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淋浴,又給它吹了一陣熱風,“哈哈,我制服你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聽我的話!”我喜不自勝。出了洗手間,“白絨球”卻不肯出來,我一瞧,呵,它正在洗衣機下舔自己的毛!我又氣有好笑。 

  自從我上了小學,爸爸媽媽怕“白絨球”影響我的學習,就把它帶到了外婆家,從此,我與“白絨球”的關係也就幾乎斷了。直至去年寒假,我回外婆家過年,外婆告訴我“白絨球”已經死去一個星期的噩耗。我痛苦欲絕,不想問為什麼,只是默默地把它的屍體向外婆要來,埋在土裡,立了墓,讓它死得心安理得。 

  雖然“白絨球”不在了,但在我心裡仍藏着一個永久的動物朋友,那就是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