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長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長繩比賽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在校園的后操場舉行了一場跳長繩比賽。比賽的看台上座無虛席,同學們興緻勃勃的期待着比賽的開始。 

  我們將和五年級所有班級比賽,就在上一年運動會我們的團體總分輸給了五(2)班,他們實力非常強,不過我們有信心打敗他們。 

  比賽開始了,先是五(1)班男同學出場,兩個搖繩,8個人在中間一起跳。他們跳了93下,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他們班的女同學跳了96下。我的心緊縮了起來。輪到五(2)班了,他們個個神氣十足,興奮的跳躍,好像冠軍已經是他們似的。我屏住呼吸,眼睛緊緊盯着他們。可是他們男同學硬是了得,跳得很有節奏,隨着場外同學的數數;“98,99,100,101,102!”轟,場外響起了排山倒海得掌聲。我頓時泄了氣。 

  輪到我們班男同學了。他們一下一下慢慢悠悠的跳着,我真為他們捏一把汗,果然不出所料,只跳了86下。我們女同學上場了,一上場,裁判一吹哨子,我們就開始跳了起來,“加油,加油”隨着吶喊聲,兩分鐘過去了,只見兩個搖繩的同學已經氣喘吁吁,時間一到 ,同學們紛紛湧向裁判那裡看跳的成績,“哦,天哪”一個同學高聲叫道,是我的心情更加激動,“哇,131下”我驚呆了,我們女生獲得了勝利,奪得冠軍。 

  這次比賽對我來說既是一種考驗,又是一次鍛煉。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