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人三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展開了兩人三組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都是愁眉苦臉的,因為我們班的協調程度是真的,不怎麼好。開始的時候,我們先把布袋系在雙方的腳脖子上,等待着槍聲的響起。我們互相的看了看對方,緊緊地抓住了對方的手,對彼此說,加油,沒事。

  比賽開始了,我們衝進全力的向終點衝去。呀,那是誰摔倒了?全班同學都為他們揪起了心,就當我們以為他們要放棄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的是塑膠跑道,摔一下真的特別疼。但是他們卻出乎我們的意料,他們頑強地站了起來,並且看了看對方,為自己打了一口氣,又平盡,全力向終點衝去。這時候,我感覺到了團體的榮譽,感覺到了班級的團結,感覺到了,堅持不懈,奮鬥向前的精神。最終,我們班級拿了第三名,一共是六個班級,但是拿到這個名次,我班級還是很開心,給他詮釋了我們的團結,我們的合作精神,我們的堅持不懈,我們的勇往直前。雖然我們拿了第三名,可是這依舊很讓我們開心。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可是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只要參與了就好,不用管他是不是最好的?不用管他是不是最差的?只要你拼盡了全力,最終的分數,也會是你最開心的粉數。

  這就是我們兩人三足的比賽,雖然我們拿到了不是最好的名次,我們感覺到了班級的團結,感覺到了集體的榮譽。雖然拿到了這個名次,但是我知道,我們認真了,我們努力了。拿到這個名次,我們一點也不氣餒,一點也不灰心,因為我知道下次還會拿更好的名次。通過這次比賽,也讓我們班級知道了集體的榮譽,知道了,班級是多麼的團結。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