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我,我……哦,我家的打印機沒墨了……”聽,她又在給老師找借口了。你一定要問,她是誰,做了些什麼,告訴你,你別不相信,她是我們班的中隊長。

  我們一起參加合唱隊,要買鞋,大家都在圍着我,說我腳小,可愛。她聽到了,走過來,伸出她的腳,顯擺着:“我的腳也一樣嘛!”然後,為了顯現她的腳小,和我一樣,買了35碼的鞋。當鞋發下來時,她的腳卻穿不進去,而我穿起來還大一截。她不好意思,找借口說:“別人說,35碼的鞋要加3碼,36碼也是,說明你穿的是38碼。”我聽了,氣急敗壞,但一想:她是個同學們認定的潑婦,別和她吵鬧。她去找老師換鞋,老師問她:“你當時為什麼不買自己的碼子?”她又找起借口來:“我的鞋是35碼的……”我氣憤極了,她上次讓我陪她買鞋,她都還說自己的鞋是37碼,今天……這種人,還中隊長呢!

  她也是個極度自私的人。上次,老師把舞蹈隊的招去刮眉。她為了消磨更多時間,不想上課,便把大家一個個按在前面刮,又想到自己最後一名刮沒有人陪着,便站在後面第二位。我被她“安排”在後面第三位,臨時,我想上廁所,她卻按住我,恭維我:“不嘛,我要你陪我,快去刮,要不了多久!”我聽了,身上直起雞皮疙瘩,真是!

  聽了我的敘述,你知道她是怎樣一個人了吧!她還有好多缺點我沒說……噓!這篇作文被她看見了,她的吵罵聲會把我耳震聾;口水把我淹死,更重要的是,……她的口臭會讓我中毒!

  松溉小學五年級:羽樂

您正在瀏覽: 她是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