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一個人 

  公公是我最尊敬的一個人。我尊敬他樂觀、虛心好學的品質。 

  有一次,公公為了買到便宜的雞蛋,逛了好幾家超市。在回家的路上,公公被一輛車撞倒了,右側手臂都骨折了。我剛進醫院看望公公時,只見公公臉色發青,腿被打上了石膏,腿上還吊了一瓶藥水給養。但公公見到我時,臉上還流露出笑容,還親切地問我最近的表現怎麼樣。我想:公公在傷痛面前表現得這樣鎮靜樂觀,真是我想象不到的。 

  公公不僅樂觀,而且還是一個虛心好學的人。 

  那一次,公公還謙虛地請教我電腦的知識,我笑着問:“公公,您都這麼大了,學它幹啥?”他樂呵呵地說:“活到老,學到老嘛!”剛開始操作電腦時,他笨手笨腳的,但他毫不氣餒,從零起步,不被困難所嚇倒,一點一點地學習着。正是由於公公樂觀好學的品質,如今,他已學會一些電腦的基本操作了。 

  公公樂觀好學的品質鼓舞了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他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我深感公公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