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氣憤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氣憤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人,但每個人的性格也“獨一無二”的,如:有溫和體貼的人,也有不可一世的人,更有霸道無禮的人……這不,我今天就“幸遠”的遇到了一位霸道無禮的。 

  事情發生在一個天氣清爽的早晨,一早,我便起床漱口洗臉后,我就興高采烈的出門去吃早餐,到了早餐店門口,便發現早餐又像平常一樣被圍的水泄不通的,在我的次序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點了幾道菜,便開始“戰鬥”了。 

  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外面傳來一陣和謁的聲音:"你為什麼不排隊呀?”等我轉身一看,只見一個穿着樸素,長得人高馬大的中年男子,不經排隊,大步流星地進了早餐店,在我對面坐下后,就粗聲粗氣的大喊: “來兩個肉包子和一碗豆漿!”因為是星期六,人特別多, 所以店老闆很忙,不過她還是很有“職業聽覺”的,忙答道: “馬上就到,請稍等一下吧!”原來,女店主還沒來得急把面盛在碗里,可是,我對面的那個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又大聲催促道: “怎麼還不上包子呀?是不是死了!” 

  而且他還時不時的把口水濺在我的碗里,此時此情,簡直讓我火冒三尺!正想表備幾句,可轉念一想:還是一個小孩和這種人吵架是吃虧的份,我還是和他講講道理吧,也許會有些效果。於是,我鼓起勇氣對他小心翼翼地說:叔叔,你剛才把口水濺到我的碗里了,請你小心一點,還有。你說話的聲音能不能小聲一點呀?影響大家。誰知,這下惹怒了那位中年男子,他大聲斥責道:嘿,小朋友,你只吃你自己的飯好了,再插嘴,可要打你的嘴,!我生氣極了,一下子站了起來,頭也不回的想走了,這時,女店主走了過來,一副和事佬的樣子說道:“唉呀!你們不要吵了,小孩子家,難免會淘氣喲,快來吃吃包子吧!”說完,便把熱氣騰騰的肉包子和豆漿放在中年男子的桌上,看他那氣勢洶洶的樣子,像是要吃掉我一樣。我立刻跑出早餐店,心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霸道?毫不講禮的人呀! 

  你說;這種人難道不令人氣憤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氣憤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氣憤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