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身邊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身邊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人值得我誇一誇,比如;爸爸、媽媽、奶奶、小夥伴等等,其中,我最想誇的是小夥伴。 

  我經常去小夥伴家玩,每次進門口,都能聽見令人心曠神怡、優美、悅耳的琴聲。有一次,我走進小夥伴的房間,看着小夥伴靈活 

的手指在琴鍵上劃過,琴鍵高低起伏,動聽的琴聲在小夥伴的手中流露出來。小夥伴已經彈到了忘我的境界,我不想去打斷她,便坐在一旁,靜靜地聽着。慢慢地,我也沉浸在琴聲中,幻想着,自己笨拙的手指也能變得靈活起來,也能彈出一首動聽的歌曲,也能彈到忘我的境界。不一會兒,小夥伴彈完了,叫了我一聲,我才晃過神來。 

小夥伴不僅琴彈的好,而且畫畫也畫得栩栩如生。 

  一天,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畫畫,只見小夥伴先仔細的觀察着水仙 

花,觀察得差不多了,小夥伴便拿起筆在畫紙上畫了水仙花大概的輪廓,再去修改細節,然後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最後用水筆沿着線條勾勒一遍,一盆栩栩如生的水仙花就出現在了眼前。而我畫的水仙花,就像一個醜八怪似的,這個不像,那個也不像。 

  我的小夥伴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誇誇身邊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身邊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