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漂亮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漂亮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想:一堂課怎麼能用漂亮來形容呢?不是應該用有趣.生動.安靜來形容的嗎?嘿嘿,別擔心,後面的內容將回解開你心裡的謎團.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急促地響起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安靜地等待老師來上課,因為誰都知道,這是代表着我校來上公開課,這可關係到我校的榮譽呀!所以誰都不敢亂動. 

  等了足足兩分鐘,老師才面帶笑容輕快地走進來.老師先跟我們海闊天空的聊天,讓我們放鬆心情才開始上課. 

  老師在台上講得娓娓動聽,同學們好似被老師的課吸引住了,時而凝神深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我們好像是一隻只跟屁蟲似的,緊跟着老師的思維,一步一步踏進知識的海洋. 

  老師在黑板上飛快又整潔地寫出板書,我們便在下面"埋頭苦幹"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知疲倦地游來游去,向同一個方向出發,那就是知識的深淵,就連老師,也沉浸在我們的世界里...... 

  "叮鈴鈴,叮鈴鈴......"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努力地回過神來,向後面的老師行個隊禮,後面的老師楞了兩秒鐘,緊接着爆炸般的掌聲響起."耶,成功了!"我們歡呼着,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着是我們上過最漂亮.最成功的一堂課.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用漂亮來形容這堂課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最漂亮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漂亮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