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了解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秋風驅趕走火熱的夏天,天空蔚藍,一碧如洗,飄浮着朵朵白雲。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桂花的芳香使空氣更清新,甜美,讓人陶醉。一陣秋風掃過,讓人們感到絲絲涼意。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好似頑皮的孩子,一個接一個地“蹦”下來了,為秋天這個盛大的宴會增添了一份色彩。

  田野里,金黃的稻子在田間處處紮根,一眼望去,都是金色的海洋。玉米像個嬌氣的姑娘,睡在她綠色柔軟的床上。高粱身披紅色大衣,開心地笑了,一曲悅耳的酒歌在心間釀造。向日葵對着太陽微笑。田間充滿和諧的氣氛。

  果園裡,蘋果嚷着冷了,要穿紅襖,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橘紅色的柿子掛在樹上,壓彎了枝頭,活像一個個小巧靈瓏的紅色燈籠,給秋天增加了喜慶的色彩。金色的鴨梨一個跟着一個掉下來,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一咕嚕一咕嚕地掛在架子上,好似一顆顆紫色的水晶,晶瑩剔透。

  羊腸小路邊,一些金色的野菊花開放着。有的則像一個個羞澀的姑娘,在自己的閨房中,打扮着自己,準備開放。野花的芳香溢滿小路,芳香中還夾雜着大地媽媽的氣味。秋風走過,把香味帶給那邊的人兒。路邊柔軟的小草,像一張巨大的床,讓花兒睡在上面。

  走進秋天,就像走進了一幅色彩斑斕,絢麗奪目的大畫卷,美不勝收。我隨手撿起一片飄落的黃葉悄悄地珍藏,美麗的秋天會永遠向我們微笑。

您正在瀏覽: 了解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