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敬畏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敬畏的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附小上學,附近是條回民街,回民都以賣羊為生,所以經常有無辜的小羊被殺掉,大羊也有被殺的,但肉不鮮。 

  令我最為難忘的一幕是這樣的:一隻母羊被運下了卡車,肚子鼓鼓的,應該是懷了羊寶寶。母羊的雙腳被麻繩牢牢捆住,動彈不得。這時,令我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這隻母羊似乎惦記肚子里的小羊,毫不反抗。過了一會兒,小羊竟被生了出來!粉紅粉紅的皮膚泛着光澤,多麼可愛啊!我不由自主的讚歎道。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賣羊的人發現了小羊,把它們脖子上各劃了兩刀,小羊沒有了呼吸。母羊咩咩地叫了起來,竟猛地跳起,撞了那個屠夫一下!屠夫惱羞成怒,把羊狠狠地摁在案板上,一刀下去,鮮紅的血流了出來,母羊卻還在咩咩地叫,似乎在說:“孩子,媽媽來找你們了!”這一幕讓我徹底驚呆了。 

  多麼值得稱讚的生命啊!多麼值得敬畏的生命啊!那血淋淋的刀,讓多少小羊失去了家人,失去了同伴,失去了好友,失去了親人!而我們人類為了一己私利,不惜傷害更多生物。不僅是動物,還有植物、能源!大自然總有一天會懲罰那些塗炭生靈的人,而我們,只要做一個愛護自然生態的人,就會逃過災難,創建起新的純凈靈魂!

您正在瀏覽: 值得敬畏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敬畏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