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你演我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你演我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沒錯,今天我們就玩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就是你演我猜,在規定的時間誰猜出的多就獲勝,當然表演的同學不能說話,必須靠肢體語言來解釋成語。

  我和岑傑一組,我覺得我們是強強聯手,岑傑的演技是我們班一等一的高手,再加上我這個詞語寶庫,我們絕對穩拿冠軍。第一局開始,我們果然沒辜負大家的期望,岑傑獨到的表演功底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尤其是有兩個,讓我印象深刻。一個雞飛狗跳,讓我實在是欲哭無淚啊。本來他開始只做了一個雞飛起來的動作,這不由得讓我浮想聯翩。我連忙說”雞飛蛋打”。他連連搖頭,又拚命叫了幾聲汪汪汪,我一想:有雞有狗,不就是“雞犬不寧”了,沒想到他把頭搖的更厲害了,哎呀,那是什麼呢?有雞飛,還有狗叫,不對,這會是狗上下躥跳,我仔細看,我立刻恍然大悟,原來是“雞飛狗跳”啊。還有一個擠眉弄眼,因為他在表演時不止眼睛和眉毛左眨右弄的,連嘴巴也嘟起來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相應的成語,最後只得無奈地選擇放棄了。不過好在後面的幾個都不難,我們在規定的時間內拿下四個的好成績。為啥這麼說呢,因為後面的幾組比我們更差。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活動啊,看來平時多積累的課外知識還是不錯的。

  五年級:王振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你演我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你演我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