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做我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做我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做我猜 標籤:我猜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名字叫你做我猜。 

  遊戲規則:首先從每組選出四個人來表演,剩下三名同學來猜,一共有三次機會。表演的同學不能說話,寫字,畫畫,只要做了這些,就樣算犯規。 

  男生選了具有表演天賦的王智煒,我們女生選的是機靈,活潑,幽默的周燕來表演,其他同學坐在下面猜。開始表演了,王智煒邊表演邊說“兔子”。結果王智煒犯規了。周燕表演“拍皮球’’,她表演得非常形象,逼真,我們很快就猜中了。第一局我們女生贏了。 

  最有趣的又是最難的表演是孔雀跳舞。先由周燕表演,只見她的雙臂上下飛舞着,我們猜成了“小鳥飛”,周 燕急得直跺腳。她又跪在地上,頭貼近地面,蹺起臀部,兩手在臀部上方擺動,我們猜成“鴨子游泳”。周燕更急,她爬起來又展開雙臂,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們猜成“燕子飛翔”。我們連猜三次都沒猜着。該王智煒表演了,我們都替他擔憂。孔雀跳舞對於他來說是高難動作,連周燕都表演不好,他能行嗎?只見他走上台,一會兒拇指和十指併攏,其餘三指張開蹺起,一會兒張開雙臂做展翅飛翔;一會兒跪在地上 , 彎下腰,雙臂在臀部上方擺動。真沒想到他表演得是那麼惟妙惟肖,男生一下就猜中了。 

  我們還表演了“蛇行走”,“雨傘”,“蛋糕”,“放風箏”,“大猩猩”,“喝酒”等有趣的動作。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最後男生以16:14的成績贏了女生。 

  今天的遊戲不僅有趣,並且能鍛煉我們的表演能力。 

  指導老師 張紅蘭

您正在瀏覽: 你做我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做我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