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比如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做一名傳道授業的老師,做一名偉大的科學家——這就是我自己的夢。可是中國夢的意義是什麼呢?那是千千萬萬個夢聚集在一起,便成了巨大的中國夢。

  我從小就有一個科學夢,希望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科學家,到火箭工作室去研究火箭的發射,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要認真學習,不怕一切失敗和挫折,還要勇敢地去面對一切困難,抓住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只有這樣才能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

  有名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堅信這句話,在人生中會有很多個前進的階梯,每一個階梯都是一個考驗你的機會,跌倒了,不要緊,再爬起來接着往前走,一定會走到那輝煌的終點。

  如果你的夢想是講台,那你要爭取做一名好老師;如果仍然的夢想是宇宙,那你就李做一個合格的航天員;如果你的夢想是做一名技藝精湛的建築師,那你就要想方設法建造出寬敞明亮,溫暖舒適的房屋;如果你的夢想是白衣天使,那救死扶傷就是你的天值。

  我的夢中國夢,相信我們每一個少年的夢加起來就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了祖國的繁榮和富強,人們生活的更加幸福,努力去實現那個偉大的夢想吧!

  五年級:000仇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