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因為,只要懷有夢想,就可以實現,而且,實現的人很多很多,就像一場傾盆大雨中的千千千萬萬滴雨一樣多。拿我們祖先一夢千年的“龍舞九天”這個詞語舉例吧,像鳥兒一樣自由的飛翔與像神話傳說中的龍遨遊天際,成千上萬顆行星,上億顆恆星,無數朵星雲,與暗物質的太空交相輝映,是我們祖先只能留在夢想中的詞語,現在也出現在了現實中,因為我們有了飛機,我們有了火箭。神舟飛船與天宮空間站,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將祖先的夢想變為了現實。再一次證明裡那句話“只要懷有夢想,就可以實現”

  每一個人在實現夢想的時候都會遇到困難,正如成長路上的的困難,其實,夢想大道上和成長之路一樣,會遇到許許多多像“老虎”一樣的,只不過有些“老虎”是“紙老虎”,但有些就是貨真價實的“真老虎”了,在裡面對這些“真老虎”是就得用上許多名言了與許多故事了,如“狹路相逢勇者勝,勇者相逢智者勝”“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着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如果你要獲得成功,就應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顧問,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守護者。”

  愛迪生小時候是一個非常調皮淘氣的孩子,在經過他媽媽的教育,他明白了要成功必須確定目標,在朝着這個目標前進,一個人只要懷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道理,所以懷着這樣的夢想,他堅持在追求科學真理,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所以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這種精神動力就會支撐他走下去,最終他成為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巨匠,受人敬仰的發明家。

  人類在沒有發明飛機之前,人們很難想象人類可以與鳥兒媲美,翱翔在遼闊無邊的天空中。很多人都不敢去想,更談不上去行動。但是,有這樣兩位機械師兄弟,他們很小的時候就有相同的夢想——像鳥兒一樣自由的飛翔。他們不就就行動起來了,他們懷着這樣的夢想,在學校里發奮讀書,刻苦專研空氣動力學,不斷地試驗,每一次都遇到了不同問題,經過無數次的失敗,他們也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蒼天——他們終於成功了!隨後人類真的可以像鳥兒一樣“飛翔”在天空中了,隨着人類的大膽想象,飛機技術不斷超越前一代,其中人類最感激的還是飛機的發明者——兩位偉大的工程師——萊特兄弟。

  我們作為21世紀的小主人,都懷有一番偉大的夢想,像那些偉大的先輩們一樣,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斷的努力,使我們的地球更美好,使偉大的中國夢在地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現在讓我們,這群改變地球的一代人,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創新,不斷地拼搏,讓地球的未來更加美好!讓中國夢變為現實!

  五年級:竹建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