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向著夢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一些絆腳石,阻擋我們的道路。這時不要看到它們就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只要付出自己的汗水,把絆腳石搬開,然後繼續向夢想前進。以前,有許多人都為了幫助他人,也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如:眾所周知的名人愛迪生,他看見人們都用油燈,用就了就會對身體不好。所以立志發明電燈泡,也是他的夢想。他試了一萬多種材料,用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造出了電燈泡。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且心中的夢想各種各樣。我也有夢想。我在電視上看見過許多關於特種兵的節目,他們都是很普通的人,但他們很堅強,歷盡千辛萬苦,不怕困難。他們在打擊敵人時,總是神出鬼沒,所向無敵。所以,我也想當特種兵,當一個幫助人民的兵,為祖國多做貢獻。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因為對海水的嚮往,游魚才逆流而上;因為夢想的導航,我們才有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念頭總能讓我們歡欣鼓舞理想,猶如一團火,點亮了心中的黑暗。理想,猶如一個發動機,激勵着我們向前;夢想,猶如燈塔,指明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福建廈門集美區杏濱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希傑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