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也許是一個,也許是許多個。不過,許多人都認為夢想就是夢想,它就如夢一般虛幻,所以並沒有用行動來實現,如果你是這樣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說:“你錯了!”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的強國之夢是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每天刻苦學習各門功課。這樣,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才能擔負起建設偉大祖國重任。中國夢,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在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過程中,習近平發表的重要講話之一。中國夢代表了新一屆政府對於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和信心。夢想是人活着的精神信仰,人有夢想才能有一個前進的動力,才會想要爭取。我在短文學這個網站中看到了這樣一個句子: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后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着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已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萊特兄弟為何發明了飛機,那是夢想與努力促使的;博格斯為何是nba表現最突出的,那是因為夢想與努力;周總理亦是如此,“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了民族的富強與振興一生鞠躬盡瘁。

  他們的夢想,絕不是空想,因為他們用實際行動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

  我的夢想是作一名優秀的特種兵。未來是美好的,但實現夢想的道路是艱辛的。在現實的社會生活中,有許多強勁的競爭對手,但我絕對不會氣餒,因為我也要學習比爾·蓋茨,周總理等的精神,不怕挫折,永往直前,堅持不懈。

  三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