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抱怨你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抱怨你不公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們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向上帝抱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頭腦,自己的人生等等。 

  其實我們的生命都是上帝賜予我們的,他讓我們受苦受難,你只需要這樣想:每個寶寶都是上帝手牽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他會在天上看我們的一點一滴,有的時候我們的確覺得自己很苦,但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呢?“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現在的日子雖苦,但是以後的日子會比蜜還甜。 

  不要抱怨上帝對你不公平,上帝那是在磨練我們,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也不要埋怨自己的日子苦,因為你比所有人都幸福,你有自己的理想那就要向那個目標駛去,即使遇到重重阻礙,只要你有決心就不要輕易放棄。當你達到了你的理想時,你會感到無比的欣慰。只要你不放棄,上帝就會被你而感動,他也許會幫着你完成你的理想目標。所以說我們不必抱怨,就當他是我們的磨練,在磨練中成長你會有很大一筆“財富”,即使你不能實現你的理想但你也會懂得很多道理,懂得一個道理就等於你得到了一筆巨大的“財富”。 

  不要每天愁眉苦臉的生活,愁眉苦臉的過也是過,笑着過也是過,何必每天不開開心心呢?笑容要長掛在嘴邊,即使你不高興也不要愁眉苦臉,打開窗子讓陽光走進你的房間,看着太陽就好像看着上帝,這時候上帝也在看着你,他會分擔你的苦惱。或者走出家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走到大自然,對着萬物大聲的把煩惱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讓上帝和萬物幫你分擔你的苦悶。 

  所以不要抱怨上帝對我們不公平,讓我們的嘴角每天都掛有45°的笑容,讓我們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抱怨你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抱怨你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