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柳京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柳京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朋友,她們的個性和精神品質都不相同,有的大大咧咧,但卻堅持不懈;有的說話時細聲細氣,但卻關心他人;有的喜怒無常,但卻關心集體。她們獨特的個性和精神品質讓我知道了她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獨一無二朋友。

  有一天風和日麗,我在家裡認認真真地寫作業。沒一會兒,我就做完了許多題,可是一道很難的數學思考題把我難住了,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我突然想起了比我大一個年級的朋友柳京晨。

  我拿着作業去找柳京晨,她一見到我,就奇怪地問“找我有事嗎?”“我想問你一道題。”我指了指作業說。我們一起走到了她的書桌前,她看了一眼題,就說“這道題按照我這個年級的思路來想的話,應該不難,這樣吧,先給你講講。”然後她拿出一支鉛筆,一邊詳細地為我講題,一邊在題上圈圈畫畫,還在上面做上了標註,使我更加理解了這道題的意思。可是,她的解題方法中還包涵着一些我不懂的知識。她講完了,問我“明白了嗎?”我搖搖頭說:“算了吧,有些知識我們沒學過,等回學校的時候老師講吧。”聽了我的話,柳京晨的笑臉立刻變成了一副老師對待學生的嚴肅神情:“不行!題還沒有講明白,怎麼能打退堂鼓呢?現在半途而廢以後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接着,她又給我講了那些我不明白的知識,直到我徹徹底底地明白,她才鬆了一口氣。

  我的朋友柳京晨就是一個有耐心,堅持不懈,對事情認真負責的人。

  五年級:宋海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柳京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柳京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