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在國慶節的長假里,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南昌“星期八”玩。

  那天吃過午飯,我們就來到了“星期八”買門票。買門票的人可真多,我好不容易才買到一張。買完門票后就在外面等。

  到了三點半,大門開了,我們排着隊走了進去。這是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而是一個讓孩子體驗自己打工賺錢的世界。

  我先去辦了一張護照,再去中國銀行換支票。現在,我正式成為“星期八”小鎮的鎮民了。

  我要去打工賺錢,我先去了嬰兒護理室。阿姨先讓我們把被子打開,裡面是一個可愛的小嬰兒,阿姨先讓我們給嬰兒按摩。按完,我們就給嬰兒餵奶,做完了以後,阿姨就給我們每人五元錢工資。

  我又去了郵局。那裡的阿姨讓我們去印字場和建築工地收一封信,我立即去收信,我收完后,阿姨就發給我五元錢工資。

  然後,我去了洗衣房。我先把衣服打濕,再塗上肥皂搓起來,最後用水洗乾淨就做完了。阿姨給了我五元錢工資。

  最後,我去了印字場、培培泥、3M科學館……

  這次遊玩讓我大開眼界,知道了當大人的辛苦。

  五年級:戴禮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