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里好玩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里好玩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節的七天里,我覺得今天算是玩得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今天我跟老媽學會了捉蜜蜂。

  今天一大早,我就急急忙忙地把自行車扶了出來,不久老媽也下來了,我和老媽一起騎着自行車去了一片廣闊的原野,這裡一年四季都是林深草密,鳥語花香。

  我們把自行車停靠在路邊,老媽把那些金黃的稻草從自行車的籃子里拿出來了,精挑細選了一些上好的,做成捉蜜蜂的束子,老媽告訴我:”要做束子,我可稱得上是專家了,我就是玩這個長大的。“我們先把稻草上的葉子給剝掉,然後剪開,把其中一段插入另一段的裡面,在朝里那一段的頂部撕開一個小口,這樣只要小口套住了蜜蜂的翅膀,把束子一拉緊,就捉住了蜜蜂了。”你瞧我的。“老媽給我示範了一遍。

  帶着自製的”武器“我們鑽進原野開始捉蜜蜂了。我跟在老媽的後面,來到了一處長有茂盛的絲瓜藤的堤岸,上面開滿了大朵大朵的絲瓜花,在嫩黃的花蕾上,我很快發現了目標。我們沉住氣,輕手輕腳地向它靠攏,趁蜜蜂采蜜採在興頭上時,老媽叫我悄悄地把束子伸過去,一點點地把束子口朝蜜蜂翅膀套過去。“捉住了”我眼疾手快地拉緊束子,興奮地喊道。這是一隻青面獠牙的蜜蜂,我把它放在一個透明的大塑料瓶里,蓋好蓋子。這隻蜜蜂馬上意識到自己成俘虜了,只聽它發出嗡嗡地聲音,使勁地扇動着翅膀,在瓶子裡面橫衝直撞地亂飛,樣子十分兇猛。

  旗開得勝,我們趁勝一鼓作氣又捉了一些小蜜蜂,這下它們在瓶子裡面炸開了鍋。我沉浸在捉蜜蜂的快樂里,漸漸地,艷陽高照,氣溫升高,已經到中午了。我看了一下戰利品,哈!有十多隻小蜜蜂呢。

  這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天,我太期待下次去捉蜜蜂了。

  五年級:姚振熠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里好玩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里好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