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都去了天安門,我在路上一直想着,天安門上的花車還在不在?過了許久,我們到了,把汽車停在了西單圖書大廈的傍邊,便步行去了天安門。 

  走了,不知道多少米,我們看見了國家大劇院,便去看看,國家大劇院真的太漂亮了,好像一個水晶宮,我真的是越看越想看,可是,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越往前走,人越來越多。到了天安門廣場的旁邊的時候就必須手拉手往前走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很容易走丟。我們看見有個地方可以插隊,我們就插了進去,好不容易才走進廣場。進了廣場,啊!真是太宏偉了。在廣場的左右兩邊各有56根柱子,30多輛花車。我十分開心,馬上跑到花車跟前照相,我看了看花車,種類各式各樣,有點會變色,有的有電視,有的會轉動,真是千姿百態啊。花車說完了,你們知道56根柱子是什麼樣子的嗎?對了,是紅色的,柱子上面,畫著56個民族的人們。好看極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我們的祖國真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