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離不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離不開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一日不讀。”我很認同毛主席說的這句話。因為我心有體會。

  我如果一天不讀書,就感到我的人生,缺了一個大窟窿。我的爸爸知道我喜歡《冒險小虎隊》破案書,就送了我一套。有一天中午放學后,回到家,已經是11點25分了。我拿了一本《冒險小虎隊》的破案書來看。我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看着,彷彿我也進入了書的世界,我感到我自己好像也進入了故事的情節,也成了一名小偵探。我正在和碧吉跟蹤一個小偷,不料,竟被他發現了,原來,是一面鏡子出賣了我們。我們只好溜走。回到秘密據點后,我和碧吉、路克還有帕特里克一起商議着,路克想出來一條妙計,我們最終合力,把這個小偷捉住,並交給警方處理……我正入迷着,去傳來一個聲音,是媽媽叫我吃飯,我一看時間,噢!已經12點多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書放下。

  還有一次是去廣州軍訓,離開我心愛的書本三天兩夜,回到家后,我立刻抱着我那心愛的書本說:“老朋友,有沒有想我啊!”等等。

  我離不開書,就像嬰兒離不開母親的懷抱,魚兒離不開水一樣。我親愛的“老朋友”,我愛你,我離不開你!

  德慶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莫伊汶

您正在瀏覽: 我離不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離不開書 暫無評論